經過農曆牛新年 九天的長假 我開始瞭解 我一點都不適合當SOHO族
在家睡到飽 吃吃喝喝 真的有點像在養豬 披薩 
平時巴望著放假   放假時卻很無聊  可是又不想去人擠人  (這就是以前 家住在觀光區的後遺症 ~~ 超討厭沒水準的觀光客 - 隨地亂丟 上廁所 還隨便偷摘果子 )黑羊
 
兩三年前有儲值亞藝  一直都沒用  店家有點遠 不過想說還是去運動一下吧  就走就去租了DVD ~~ 後果是:
1. 現代版的卡通不適合和老人一起看
e.g. 瓦力 ~ 因為都沒講話 只有 一個不是人的"東西" 滴滴嘟嘟的, 開始看約15分鐘後  我爸就拿著他的杯子回房看別看的電視了昏昏欲睡
 2. 不要看歌舞片
e.g. 媽媽咪呀 ~  我想我租那麼有氣質的片 正十分得意  沒想到我媽咪說: 到底誰是主角 為什麼一直唱歌;  我弟十分直接的說: 好像寶萊烏的片子 勃然大怒  15分鐘後客廳只剩我 
3. 小心DVD 也有山寨版
e.g. 印地安納瓊斯 水晶骷髏王國  ~ 我租到的是演員長的有一點小像哈里遜 福特的人,  封面看起來還像正版的  我看了十分鐘 就覺得 怎麼那麼爛的片,此時我還不知道這不是哈里遜 福特演的( ~~ 好瞎戴太陽眼鏡 真是老了), 想說是花錢租的要給他看完 (小狗唉 發揮大嬸的精神), 一邊罵一邊看, 連我媽都說爛 , 呵!! 我快看完時因為實在太爛了,拿起DVD外殼一看~~呿~~更本不是哈里遜 福特演的 枯萎的玫瑰 
4. 要注意漫畫改卡通編的電影
e.g. 鋼鐵人 ~ 在報紙上看到 "小勞柏道尼 因為演鋼鐵人翻身", 我之前十分欣賞小勞柏道尼 (很可惜他有吸毒的習慣), 就捧場一下巴, 我租回來後我弟問: 妳租"劇場板"的??  我說:"劇場板"的?? 挑眉質疑   沒想到不是"人"演的  ~~ 不過還是給他看完昏昏欲睡
小狗:第1及2的結果經反省:要租一般劇情片,不能太先進或過份有氣質;  
小貓:第3及4的錯誤經檢討,歸因於選片時肚痛開始發作, 所以就隨便拿,沒細看,下次,還是別走那麼遠去租片電燈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ASAP 的頭像
    JJASAP

    JJASAP的部落格

    JJ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