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冬天開始 我的吹風機就有怪聲 風小時不太大聲, 風大一點就好像要爆炸
本來想丟了買新的 錢不過時機不好 不想花錢 反正死馬當活馬醫 拆壞了就認了 就去買新吹風機
拆還滿簡單的 就花了大概十分鐘
拆開後  看不出有什麼不對勁 蝸牛 除了風扇 ,鐵片, 彈簧圈 ,電線以外 其他的 都像是拆了就組不回去的東西
看來看去  只有些頭髮被吸入在風扇上  我試著清掉牠  可是頭髮纏在 轉軸上 拔出來都是一段一段的
我試著 插電 看聲音從那發出的  ~~~ 不得了 沒想到 鐵片部份很燙, 燙到我手指上有像彈簧圈圈的印子 --- 幸好天氣冷  手凍一凍沒那麼痛 嚎啕大哭   (小貓:本來 很蠢的想可不可以 用火把纏在風扇上的頭髮燒掉  ~~~  在手燙到後瞭解不可能破碎的心)
 
聲音明明是風扇磨擦的聲音, 可是看起來風扇和外殼都有距離,  怎麼會磨擦到有聲音哩 只好再試著先把裡面的頭髮拔一拔 清一清
電燈泡沒想到 發現有一跟頭髮竟然把一葉風扇 拉扯一出條裂縫  (可見高速下 連頭髮都可以變成刀書呆子)
想說乾脆拔掉那葉片 免的以後整片掉下來   ~~~  呵呵   插電再試的時後 就沒異聲囉紅心
我想 可能風扇轉的時後 離心力把裂掉的葉片甩到和機殼磨擦到了巴
以時間換金錢  時鐘花了我一個半小時修, 光裝回去就花了我半小時, 讓我還滿佩服那些生產線的組裝員
雖然是小小的吹風機 可是在插電試的時後還滿怕被電到的, 也很怕風扇突然飛出來
所以 ~~ 小朋友, 姐姐是有練過的 不要學呦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ASAP 的頭像
    JJASAP

    JJASAP的部落格

    JJ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