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前門牙多災多難 歷經
腫膿包 -->抽神經--> 套牙套  微笑(小貓以為好了)
又腫膿包驚訝--> 牙根尖切除 
持續腫膿包疑惑--> 再次牙根尖切除--> 再套牙套  
再腫膿包 勃然大怒
大概四年了花了差不多和植牙一樣多的錢(牙套連左門牙要一起換)還是不行後  我終於放棄 承認牙齒是徹底不行了 
 不想為了一顆牙去磨掉旁邊的牙所以忍痛嚎啕大哭花錢植牙 (小狗真的是忍痛呀) 醫生說因為牙齒的骨槽流失要補骨才能抓住植入的東西 又要加錢
拔牙時很順利 (小貓因為沒什麼牙根了)  六週後安排植牙微笑
原本想牙根尖都切了兩次 植牙因該差不多  牙根尖手術大約一小時 約植牙時約的是一小時半 我想應該OK
沒想到做了兩個半小時  躺在椅子上的我 頭枕的超痛 但不能動  枯萎的玫瑰
麻醉漸漸失效時 手術還在進行 醫師還在挖挖挖  痛從深處隱隱的痛 到很痛  真的很恐怖 嚎啕大哭
雖然醫生又補了兩針麻醉  還是讓我有一種想把醫師打昏的衝動 (黑羊:其實應該請醫師把我打昏) 
雙腿因為緊張抖個不停目瞪口呆
手術時聞到血的味道 讓我想到每次經過菜市場聞到的生肉味破碎的心 (小貓以前對人血覺得沒什麼味道 不過現在覺得很臭 連今天去拆線有點血在嘴裡 也覺得受不了)
術後嘴腫到看不到人中  鼻孔變大 好像大金剛害羞
 
我的感想是 希望我不用再經歷這種是一次咖啡杯
還有當醫生真的需要心狠手辣目瞪口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JASAP 的頭像
    JJASAP

    JJASAP的部落格

    JJAS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